IMG_9907.JPG

 

一台好推並且坐起來舒適的嬰兒推車在寶寶時期絕對是爸媽們必備的育兒物品之一!

若要從新生兒時期就開始使用,推車就一定要選擇好推穩健不亂晃而且寶寶不管躺著坐著都舒適可平躺型嬰兒手推車

日本Combi在2018年推出的新車款「Trio 美型單手秒收輕量三輪車款」主打此款推車堪稱<<都會時尚小跑旅>>,實際使用後覺得果真不是蓋的!

第一次使用到歐規車種常見的大車輪三輪推車,這才知道原來大輪的有多麼好推多麼的穩!!!

 

ღ奔馳吧!Combi Trio!ღ

IMG_9908.JPG

▲Trio 美型單手秒收輕量三輪車款(以下文章直接簡稱Trio推車),好推、好穩、好舒服,是我這陣子使用以來對它的簡短評價!

 

IMG_9909.JPG

▲Trio推車融合了日系推車與歐系推車的優點,有日系的輕量與舒適度,更有歐系車種的大輪,推起來更穩,在崎嶇路面推行仍然順暢省力。

 

Trio 美型單手秒收輕量三輪車款

適用年齡:

1~36個月(體重15kg以下)

1~48個月(體重18Kg以下, CCC規範)

主體重量:

7.7KG 

商品尺寸:

540 x 920 x 1045mm(展開)

520 x 540 X 910mm(收摺)

 

ღTrio推車X小開箱ღ

IMG_9910.JPG

▲這是吐司兒第一次使用三輪式的推車,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IMG_9911.JPG

▲耶!來看看吐司兒選了什麼顏色!是奔放藍啦!這個藍是沉穩低調的藍,有點偏深色丹寧的顏色!另外有舞動橘可以選擇!

 

IMG_9912.JPG

▲取出後是這樣!取出後吐司兒整個放心了,因為幾乎沒有什麼配件,代表不太需要思考就可以輕鬆組裝完成!(喂喂喂!是有多不想動腦筋XDDD!)

 

IMG_9913.JPG

▲只要把三個輪子(一個前輪兩個後輪)裝上去,再把推車打開大功告成囉!拆包裝到組裝完成短短5分鐘搞定(還包含拍照順便叫小籠包閃遠一點的時間XDDD)!

 

三輪好還是四輪好?

三輪推車的特性:好推、好轉向、靈活度高,外型流暢!

四輪推車的特性:輕巧型跟戰車型都有,車款較多,在平坦地面推行平穩!

各有所長,哪個好其實真的見仁見智,如果你喜歡三輪的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ღTrio 美型單手秒收輕量三輪車款ღ

IMG_9914.JPG

▲這個產品形象照真的蠻寫實的,好推的程度真的可以直接小奔跑,很適合媽咪想去慢跑卻有個拖油瓶需要帶著的你!一起推去跑步啊!

 

極淨防護塗層遮陽罩:4級防潑水、99.9%遮光率、UPF50+抗紫外線

22cm前後大輪:在崎嶇路面推行仍然順暢省力

前輪氣囊式避震系統:低壓力舒適反彈,高壓力強力支撐

後輪低阻力單輪片:搭配培林軸承,好推能適應各種地形

穩定三角結構設計:高剛性車體,兼具輕量與吸震效果

一腳雙煞煞車系統:一踩雙煞,行進間更加倍安心

超大的置物空間:可以放很多物品,滿足媽媽們血拚的慾望

單手秒收好操控:單手操控即可順利收摺推車

 

IMG_9915.JPG

▲Trio推車的遮光罩是全罩式的,防潑水的效果相當地好,是日本纖維評價技術協議會4級防潑水等級,而且還擁有99.9%遮光率,有效對抗紫外線。

 

IMG_9916.JPG

▲大車輪就是穩!在崎嶇路面推行仍然順暢省力!在路無三尺平的台灣來說,推著大輪子的推車真的穩很多!

 

IMG_9917.JPG

▲Trio推車的前輪部分特別採用了氣囊式懸吊避震系統,光用說的感覺就很高檔很舒服!有效吸收行進間的所有震動!運動鞋我們都知道穿氣墊球球很舒服,寶寶坐氣墊推車一定也很舒服!

 

IMG_9918.JPG

▲後輪依據官網介紹說是低阻力單輪片搭配培林軸承,好推能適應各種地形,這專業名詞我也不太懂,但真心能感受到推行時相當順暢與省力,好推!

 

IMG_9919.JPG

▲Trio推車的高剛性三角結構設計更增強了推車行進間的穩定度,這穩定度真的媲美動輒2.3萬甚至更貴的戰車型推車!(戰車型推車真的好推好穩沒有錯,可是真的好重,這台Trio比較瘦才7.7公斤說~~~,媽媽外出1打1也能輕鬆駕馭啊!)

 

IMG_9920.JPG

▲Trio推車的一踩雙煞的簡易設計,在路面上遇到突發狀況,只要單腳一踩就可以快速將雙輪鎖住,讓行車安全更提升!

 

IMG_9921.JPG

▲Trio推車的置物空間超大,是屬於半開放式的置物設計,放置物品時可以不受空間與長度的限制,耐重能力可承受到10公斤的重量,可以盡情的Shopping(摀臉XDDD)!

 

IMG_9922.JPG

▲Trio推車的單手秒收設計最深得我心,把小籠包抱下推車時,可以一手抱著小籠包一手輕鬆收摺推車!當然,也可以一手輕鬆展開,1打1時真的很方便!!(推車有安全鎖設計,需要一推一壓才能順利收車喔!照片BG了XDDD!)

 

ღTrio推車載小籠包趴趴造ღ

IMG_9923.JPG

▲喔唷!這樣勾魂的眼神!這樣太危險!太誘人!

 

IMG_9924.JPG

▲這個Trio推車還是一台時尚的敞篷車,可以開天窗耶!吐司兒很愛打開偷偷看小籠包在幹嘛!(通常他都是在玩手手或吃手手~~~)

 

IMG_9925.JPG

▲Trio推車的安全帶是五點式的安全帶設計,背帶相當舒適,好扣好調長度!

 

IMG_9926.JPG

▲Trio推車的敞篷可三段式調整,遮陽棚可展開到180度,能遮蔽陽光達到99.9%的遮光率,如果腳腳怕曬的話,可以另外再加一塊薄毯就好!

 

IMG_9929.JPG

▲來!我們示範一下萬能的推車遮陽毯!遮陽、防風、防蚊、防婆婆媽媽一次搞定!ㄎㄎㄎ!

 

IMG_9927.JPG

▲在公園內顛簸的水泥地上,還是很好推很穩喔!

 

IMG_9928.JPG

▲這個Trio推車!!人家很滿意!!!

 

IMG_9930.JPG

IMG_9931.JPG

▲Trio推車超有質感的外型,不管誰推起來都很有型!最近出遊都帶這台~~~

 

IMG_9932.JPG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Trio推車的設計真的很穩,就算推車後面掛了滿坑滿谷的物品(有推車收納袋、帽子、咖啡等等,還有重到像一顆大石頭的媽媽包一卡),它還是穩如泰山!完全沒有要翻車的意思!

 

IMG_9933.JPG

▲Trio推車就是速西啦!那隻謎樣的企鵝是ZAZU強鵝好朋友,不定時開團喔!

 

IMG_9934.JPG

▲小籠包因為已經一歲多了,所以沒有給他放上給新生兒專用的專利Egg Shock衝擊吸收墊,如果使用獨家EggShock超衝擊吸收素材,便可在推行時再減少30%震動,為新生兒脆弱的頭部提供額外的防護。

 

IMG_9935.JPG

▲推車好坐的程度,讓小籠包就算坐在推車上用餐也很OK喔!

 

文末來個總結,硬要講一個缺點的話,就是Combi 的這款TRIO重量不如以往的其他款式來的輕巧,要扛上樓的話還是需要鍛鍊一下XDDD!不過以市面上的三輪車來講,要有大輪及寬敞座位,7.7KG已經是非常輕的了!

最後,重點筆記重點來了!!!Trio推車無論在舒適度、穩定度、轉向、單手秒收還是在推行的順暢度來說,都是令人滿意的。

Trio都會時尚小跑旅—美型單手秒收輕量三輪車款,真心推薦給大家囉!謝謝~~~

 

|商品資訊|

品牌名稱:Combi康貝

官方介紹:http://bit.ly/2CbDyyL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mbiTw/

商品名稱:Trio美型單手秒收輕量三輪車款

限定通路販售 :  

*北部  俏媽咪、奶娃的店、卡多摩

*中部  麗兒采家、愛吾兒、金寶貝、嬰之房 、聰明媽咪

*南部  頑皮寶貝、樂兒屋、佳兒園

*Combi House 台北、台中門市

 

IMG_9936.JPG

 

─本篇文章與Combi康貝合作─

本文皆為吐司兒個人實際心得,請安心服用。希望大家喜歡!下台一鞠躬!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成為我的粉絲一起來跟我互動吧!

💕吐司兒&小籠包 育兒生活:https://goo.gl/S79U1A

💕育兒好物團購社團:https://goo.gl/Fk17FP

加入吐司兒Line好友,接收好康第一報專屬通知!

💕吐司兒Line@生活圈:https://goo.gl/UvjhAr

💕吐司兒Line@帳號:@efj1013p (記得要打上"@"喔)

 

 

❤吐司兒愛分享❤

如果你喜歡吐司兒的文章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專頁,隨時收到新文章通知喔!

https://www.facebook.com/toasttalk.blog/

 

 

延伸閱讀:

育兒|安撫神器推薦。ZAZU—強鵝好朋友、心跳好朋友、奶嘴好朋友

育兒|故事機團購。超軟Q、超豐富的芽比兔來囉!音樂芽比兔故事機、音樂故事棒

更多育兒好物文章請點選> > 育兒分享

更多育兒情報文章請點選> > 育兒情報

更多副食品速成請點選> > 副食品懶人包

更多副食品相關文章請點選> > 副食品之路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吐司兒 的頭像
吐司兒

吐司兒愛分享

吐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