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1647.jpg

 

現在的年輕人好像都不習慣走上菜市場買菜?沒錯!我就是在暗指我也是一枚年輕人!哈哈!

吐司兒在當媽之前是幾乎不買菜的,頂多就是上網買個飲料或零食,或者去超市買個鮮奶或水果,壓根沒買過青菜啊!直到一年多前吐司兒成為新嫁娘當上人妻,偶爾也是要洗手作羹湯,這時才開啟我的買菜人生

一直到三個月前,小籠包開始吃副食品之後,吐司兒就固定每周都需要採買寶寶的副食品食材!「熊媽媽買菜網」可以讓我好好的專心照顧小籠包,只要手機滑一滑就可以輕鬆買菜啦!

arrow
arrow

    吐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